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3-03 09: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石慧 通讯员 蔡胜猛 朱冬辉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及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作动员报告。

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作动员报告

  会议就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安排部署,市委督导组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

  李爱国指出,坚持群众路线与政协的本质工作是一致的,政协的调研、提案、建议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各项工作都必须深入群众,他要求政协各工作人员围绕“民生升温、园区攻坚、城市提质”这三大战役,认真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坚持开展活动与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相结合,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有价值、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宋冬春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汇聚正能量,深入领会,牢牢把握中央、省和市动员大会的精神;要秉承“务实、为民、清廉”的主要内容,狠抓突出问题整改,狠抓不正之风,着力解决“四风”问题;要切实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到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到带头推进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为老百姓着想,为老百姓代言。

  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朱传宏、肖朝进、甘志敏出席会议,市政协原副主席邓正春以及市政协秘书长罗忠义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王大元、韩林安、刘昌进、蒯定勋、戴平安、朱练成、刘士六、张新民等市政协老领导。

  

 

(编辑:李念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