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刘进能慰问业余摄影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3-01 11: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进能轻车简从,冒雨来到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公司退休工人、业余摄影师陈旭昶。

  陈旭昶,1952年出生,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从事业余摄影,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各大报刊发表摄影作品6000多幅,成为全国业余新闻摄影三剑客之一。他的摄影主要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尤其是一大批反映常德改革开放30多年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们生产生活发生巨变的组照,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显珍贵。在观看了陈旭昶多年来拍摄的常德上南门、下南门、北门、东门、大西门、小西门等主要地段,水星楼、诗墙等标志性文化建筑一系列新旧对比的照片后,了解到陈旭昶数十年如一日,克服诸多困难,用镜头记录家乡每一个变化,至今仍生活清贫,与病儿相依为命,刘进能充分肯定他作为一名业余摄影师,多年来持之以恒为常德拍下大量图片资料,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很多历史照片也很珍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

 

 

 

(编辑:王 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