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率队调研走访工信和统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09 07:2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先后到到市工信局、市统计局调研工信、统计工作。

e0e23a3915f54ca4b879e42d0c76f5b5.jpg

调研组一行到市工信局调研现场

尹正锡表示,市工信局、市统计局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克服压力,工作扎实,担当作为,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此应给予充分肯定。在市工信局,尹正锡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牢把握产业发展主线,精准研判工业经济形势,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要抓好产业服务,争当服务企业的“排头兵”,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精神,精准推送各类惠企政策。在市统计局,尹正锡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严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开展更加精准有效的数据分析,建好“数库”、当好“智库”,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撑。要夯实统计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健全统计工作机制,确保源头数据质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