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08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张吉桢 王长江

3月7日,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出席并讲话。

c1c492dd7aa24abc91d7e9ad50d73e7f.jpeg

会议现场

过去一年,面对更加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国资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就2024年工作,谭丁要求,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原则,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清廉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这个定位,落实好省委关于国资国企“六个当好”的指示要求,全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推进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主力军、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服务国计民生的引领者、全面深化改革的先行者和自身建设的示范者;要牢牢把握深化国企改革这个抓手,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固本培元、强筋健骨,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要牢牢把握市场化转型这个重点,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内部管理、坚持效益导向、防范重大风险,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