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殡葬事务中心部署清明节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10:32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覃为芳 朱丽华

3月20日,常德市殡葬事务中心召开会议,部署今年的清明节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清明节期间,市殡葬事务中心针对清明节祭扫服务特点强化保障措施,开展增设服务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增强公交运力等便民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同时,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紧急安全疏散方案,确保市民群众清明祭扫活动文明安全、和谐有序开展。

会议宣读了万金陵园和白鹤山殡仪馆清明祭扫服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人员分工,明确了岗位职责,并详细解析了各项应急预案。会议强调,殡葬事务中心上下要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全面推动殡葬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严守政治纪律,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廉政教育,打造廉洁殡葬队伍;要加强思政学习,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面提升殡葬服务水平。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