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约谈网约车公司(平台)负责人 给网约车“加网” 为约车人“保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9:5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戴强

3月2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度网约车公司(平台)约谈会,市辖区14家网约车公司(平台)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维护公平竞争市场次序 加快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的通知》《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的重点条款内容。会议通过以案释法,通报查处案件数量及分析近期投诉举报、营运车辆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等,明确了针对公司(平台)给无证车辆派单问题予以“一事双罚(罚司机、罚平台)”。会议要求各网约车公司(平台)从安全培训、合规经营、文明服务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并提出书面整改措施。与会公司(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公司营运情况进行发言,纷纷表态将做到文明服务、规范经营。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指出,各网约车公司(平台)要完善运营机制,合法合规经营,不断发展壮大。支队秉承“执法即服务”理念,将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市民便捷安全出行尽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