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政局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2 07:5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李帛霖 邓晓雯

近日,常德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明确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夯实主体责任、扎紧制度笼子、做到警钟长鸣;要抓实重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转变作风,驰而不息树立民政系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坚定不移把全市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打好“发展六仗”暨“四个十大”项目建设贡献民政力量。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2》后一致表示,将会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常怀律己之心,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常态长效抓好自身作风建设。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