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水文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5 09:56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王明睿 通讯员 徐龙腾

2月3日,常德水文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起猜灯谜、玩游戏、品元宵,欢度传统佳节。

活动中,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元宵节的起源、习俗,以及文化内涵,引导干部职工再次重温节日知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两位职工代表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与元宵节有关的难忘的记忆、趣事。

游戏环节,巧运“汤圆”和欢乐套圈的小游戏调动了所有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比拼脑力和体力,热情积极地争夺胜利和奖品。整个环节,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很好地烘托了节日氛围。游戏环节之后还组织了线上猜灯谜、食堂品元宵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展现了常德水文人文明过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