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新年伊始抓作风严明纪律鼓干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2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杨淳

1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常德市委印发的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划出纪律红线,督促大家把遵规守纪作为立身之本、行事之要,切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指出,供销社上下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和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迅速收心归位、鼓足干劲。同时,要抓好工作纪律,加强内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好集体和个人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做到深学细思笃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保持韧劲不停歇,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学习和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求突破,不断探索新模式、打造新亮点,推动供销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要乘势而上抓提升,促进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茶叶产业精深加工,以标杆龙头企业为引领,集中资金、技术、设备和市场营销优势,实施行业联动、资源整合,形成常德茶叶产业集群;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文明创建工作,在巩固和发展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努力开创文明单位建设新局面,审时度势、自加压力,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要健全制度促规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从制度着手,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不断建立健全完善制度,促进市供销社机关规范化管理。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