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发改委持续开展价格监测应急巡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9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龙 通讯员 罗芬

11月17日,市发改委巡查小组先后来到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红旗路农贸市场、九芝堂大药房开展价格监测应急巡查。

当日是应急机制启动后,价格监测巡查的第3天。每到一地,巡查组成员都详细了解各经营主体物资储备、商品价格的有关情况,并实地查看有关主体的中转仓储场所物资储存情况。

在红旗路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各摊位物资充足,肉类、水产、蔬菜瓜果均能保持有效供应,少数商品价格有所波动,但基本在正常范围之内。在九芝堂大药房,巡查组查看了各类药品的种类和价格,其库存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

与此同时,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对红旗路农贸市场、朝阳路农贸市场、芷兰农贸市场、梅尼超市、华润万家超市、步步高超市的22种主要民生商品进行了监测,和上周同期相比,价格“11涨11跌”,其中,黄瓜波动较大,其余波动较小。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