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严格按照二十条优化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8 07:4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曾诗芸

11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部署会,成立3个督导组,围绕《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落实、重点人群管控、防疫工作作风、民生保障等环节开展督导检查。

会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带队赴武陵区公园世家小区、荷花一组开放小区,以及鼎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开展督导,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何艺辉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最短时间、最小范围、最低代价控制住突发疫情。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做好社区、小区值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履职,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对不负责、不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各督导组也纷纷下沉市直单位和武陵区、鼎城区等区县(市)及疫情高风险区域抗疫一线开展督导检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