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助力乡村振兴争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5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姜美蓉 通讯员 田野

11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帮扶责任人前往澧县码头铺镇万家岗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历经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一行人到达万家岗村村部,召开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首先对结对帮扶、入户走访做了安排和提示,强调要完善入户台账,将帮扶联系卡发放到位,同时做好乡村振兴政策的宣传工作,落实好特色帮扶措施,做好帮扶工作回头看。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有集体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入户帮扶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要明确结对对象的实际情况,衔接好、落实好帮扶工作;要有赶考意识,把工作做到细致、落到实处;要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将帮扶活动细致地落实到位。

会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责任人深入10户结对帮扶对象的家中逐一走访,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宣传乡村振兴政策,进一步落实具体帮扶的相关举措。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