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3 07:41 来源:常德日报

市住建人防系统

近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广泛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有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住建人防系统走深走实。

该局相关负责人以“坚定信念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题,为全系统28个党支部及14个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微党课”。随后,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党员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好悟透,贯彻落实,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城市建设。

从11月份开始,市住建人防系统各党支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积极行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市混凝土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绿色生产大排查实践活动;市燃气办组织党员干部对市城区火锅、汤锅、麻辣烫等重点餐饮场所的安全用气情况进行逐户排查,预防燃气事故发生;市城市桥梁管理处党员干部深入到德山大桥的维修现场,开展“党务促业务、廉洁进工地”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市国库支付中心

11月9日至10日,市国库支付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班子成员赴石门县新铺镇永兴桥村,为村民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了解大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围绕“学什么”和“怎么学”两个方面,该中心主要负责人为中心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党课要求,干部职工要以学习促党性修养提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学习促理论水平提升,增强人民至上理念和战略思维、风险思维、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学习促工作作风提振,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进取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提高素质、促进工作、干事创业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