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启航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1 08:0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王敏

11月9日,常德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一课一片一实践”会议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开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即组织党员上台讲“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有利于提高党员教育和党内组织生活质量。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讲授“微党课”,鼓励党员人人上讲台,原则上每名党员每年至少讲一次。观看党员教育片活动方面,重点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权威专家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等视频资源,组织党员在红星网、红星云选看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党政机关要突出深入基层摸实情、为民服务解难题,企事业单位要突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动党员在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中服务群众、接受锻炼、发挥作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