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环保执法队伍开展首次队列训练“大练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7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佘冰卉

今年我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人员首次配发统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市生态环境局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近日,举办了环保执法队伍首次队列训练“大练兵”。

此次队列训练为期2天,市本级执法队伍组成42人方阵,在该局办公楼前坪进行单兵队列训练动作的操练。各区县(市)分局也在本单位进行了队列训练。经过训练,执法队伍行列整齐、动作一致、步调相同,充分展现了“常德环保铁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作风素质。不少执法人员表示,此次队列训练提振士气,增强了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更向外界展示了“常德环保铁军”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队列训练是2022年湖南省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大比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市生态环境局将制作队列训练“大练兵”视频,参加全省执法队伍队列训练“大练兵”的比拼。从今年起,市生态环境系统每年都将举行环保执法队伍队列训练“大练兵”。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