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清廉文化作品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2 08:0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孙丰婷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清风伴我行”主题清廉文化作品展,在局机关一楼展出了40余幅清廉文化艺术作品。

本次展览将廉洁文化与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结合,融教化于艺术之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艺术性。展出现场,灵动传神的画韵和洒脱流畅的笔墨,令在场观看的人员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作品展示活动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发挥廉洁文化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建设清廉机关。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