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区教育系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25 07:4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肖志芳 通讯员 汪华

10月18日下午,常德市教育局召开市城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创建重点工作,动员市城区教育系统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会议肯定了我市城区教育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狠抓问题整改。各地各校要抓好查漏补缺,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测评指标、工作任务,实行清单管理,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测,高标准完成测评指标达标任务。抓好重点攻坚,进一步加强与部门、社区协同联创,狠抓校园老旧家属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难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同时抓好网上申报;聚焦常态长效,提升创建水平。切实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大力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健全完善创建长效机制;聚焦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实效。强化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工作保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体现教育担当,作出教育贡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