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医保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人民群众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25 07:5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王浪 通讯员 印俊闻

近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常德市医疗保障局引发热议。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统揽全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在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上,该局负责人要求,医保人要更加坚定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为民、利民、便民”医保理念,紧盯“坚持党建引领,建设三个医保”工作目标,着力破解医保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巩固提升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保障能力,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药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助力“三医联动”改革,筑牢民生保障底线,切实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牢牢守住人民群众“救命钱”;完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医保服务下沉,为人民群众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建立一支能挑重担、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打造一种直面困难、坚韧务实的工作作风,形成一个争先创优、百舸争流的工作氛围,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书写新征程上常德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答卷。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