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广体局干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21 07:3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通讯员 陈平

10月16日,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对大会报告的体会与认识。

开幕会结束后,市文旅广体局干部纷纷表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大家前进的方向和不竭动力,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入文旅广体工作,为全市文旅广体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随后开展的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会上,班子成员谈感悟、谈体会、谈打算。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旋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改革创新为主基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争当主力军,展现新担当,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广体力量。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