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移动完成无人机应急通信联合演练通信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8 07:3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丁凌云 王曦

8月4日,由常德市专用通信局组织开展的无人机应急通信联合演练成功举行。常德移动作为重要通信保障单位参与了此次演练。

据了解,本次演练旨在检验我市无人机应急通信实战能力,切实提升协同应急保障水平,为防汛抢险、处置突发事件等做好充分准备。常德移动作为现场重要通信保障单位,为保障演练顺利进行采取了多项措施:成立保障小组,迅速启动通信部署;在演练前一天完成网络信号摸底测试;演练当天,出动卫星通信车一辆,现场保障人员10人,派出高空无人基站、拖挂式油机等多种网络保障设备,随时做好应急处理准备。

在演练期间,常德移动为现场指挥部提供了电源、传输、4/5G网络等基础能力,保证了现场通信、云视讯、无人机巡检回传等多项业务的使用,为前方演练现场和后方指挥中心提供了强有力的通信保障,圆满完成了本次保障任务。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