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强力推进“利剑”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8 07:3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陈子尧 通讯员 邬同林

8月3日,常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以“多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市住建系统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题调度会,要求各区县(市)和有关单位提高认识、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强力推进,确保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销号。

会议通报了全市“利剑”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并下发《市住建人防系统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方案》,对考核细则进行了任务分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为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宣传报道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利剑”行动工作组要协调整改责任部门全面排查形成动态清单,全面宣传营造氛围,全面整改消除隐患。

会议指出,各区县(市)和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看到责任不应付,看到责任不马虎,要确保安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要成立专班,采取“1+N”的形式,以各区县(市)住建局(人防办)为牵头单位,针对每个项目成立专班,高位推动整改落实。要明确责任,从各单位到各环节到各人,细分好工作内容,明确责任目标。要强力推进,一周调度一次,市局每10天进行一次项目整改进度通报。要确保销号,以结果为导向,抓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