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管事务中心文明“使者”进社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8 07:2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曾妮 通讯员 周苗

8月5日,常德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武陵区金桥社区开展以“倡导文明规范,养成文明行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美丽文明和谐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入户宣传不漏一栋楼、一户人。“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道、非机动车闯灯越线是交通陋习,遛狗不拴绳是不文明养犬行为……”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给居民发送了《常德市养犬管理条例》《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并与群众深入交谈,向他们讲解文明常识,听取他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呼吁大家过文明生活,养成文明习惯。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不仅要做文明的宣传者,让群众对文明行为有更加明确的认识,还要做文明的实践者,积极倡导文明行为规范,坚决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