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安全培训 端出大“拼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7 07:5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 陈子尧 通讯员 周苗

“这堂课上得值,了解了很多安全知识,还掌握了一些消防救援技能。”6月24日,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以“拼盘”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拼盘”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由消防专业人员开展消防培训,通过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火灾发生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技巧、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提升干部职工防火应急处置和火灾自救互救能力;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市城管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并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

据悉,该中心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应急演练等活动,全面推动安全生产持续走向深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