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走访对接企业出谋划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9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高玲 蔡文龙 通讯员 欧彦君

“今年以来,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大宗商品价格整体上涨,企业可以用好期货等金融手段进行风险管理,控制生产成本。”6月17日,在汉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走访调研时,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湖南省阳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先明说。

在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中,市应急管理局联系对接位于汉寿县的湖南省阳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湖南康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周记工贸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当日上午,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10名干部来到汉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汉寿县蒋家嘴镇等地,实地走访这9家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目前面临的压力与瓶颈,并现场宣讲解读了目前的惠企助企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

湖南省阳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电子线、电源线、汽车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医疗、汽车等领域。市应急管理局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用工、销售状况。张先明说:“受供应链和原材料涨价影响,一季度公司的经营略有震荡,采取了一些措施后,公司现在运行平稳。”

市应急管理局对此次走访调研的情况进行整理分析后,局联企工作组将深入到这9家企业,根据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及时推进惠企助企政策落实,帮助协调、化解、解决问题,指导企业做好稳生产、稳经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发展。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