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健委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8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郭学薇 通讯员 杨惠

6月17日,市卫健委的志愿者在武陵区荷花社区恒大华府小区附近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火钳、扫把、撮箕等工具,沿着恒大华府小区周围路段开展了不文明行为巡查,着重清理了路面食物残渣、烟头等垃圾。一些隐藏在角落、灌木丛等隐秘处的各类垃圾,志愿者们也进行了全面清理。自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卫健委便联合荷花社区积极行动。从6月1日起,市卫健委以多个科室轮岗形式,坚持每天派出志愿服务队伍,对荷花社区动态问题开展文明巡查,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清除路面、绿化带等处的各类垃圾和小广告,劝导文明养宠物等。此外,志愿服务队伍在每日的文明巡查中,还通过现场整治、现场宣传的方式,普及《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的知识,引导周边商家、居民遵守文明规范,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在志愿者连日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下,荷花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