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一医院与市三医院共建联合病房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8 07:4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明月

6月15日下午,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市三医院)举行联合病房建设签约仪式,共建联合病房。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华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两家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远程联网、双向转诊等方面加深合作,使城市医疗集团、医联体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化,为城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周华表示,两家医院签约共建联合病房,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改善民生,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好事。自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立后,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作为二级支撑单位,得到了牵头单位市一医院的大力帮扶,医院管理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提升。此次共建联合病房,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要充分利用联合病房的建设机会,在管理模式、核心制度、医疗技术服务等方面虚心学习;请市一医院的专家、主任开展定期查房、会诊、巡诊,与之进行同质化管理;狠抓内涵建设,探索深度合作。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