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城市交通整治对不文明停车“零容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7 07:5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牟建平

6月15日早高峰过后,坚守在洞庭大道与紫缘路十字路口的执勤交警开展平峰巡逻,对周边路段的违法停车进行重点整治。

自4月18日以来,常德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联合城管执法人员对主次干道、人行道路、医院、学校、商圈、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集中路段,以及小街小巷道路上的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全天候整治,对不文明停车一律“零容忍”。截至6月15日,共查处各类违法停车行为61690起。

常德公安交警执勤警力与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加强各路段流动巡逻,对机动车占道停车、逆向停车、占用人行横道、盲道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未妨碍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摄像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通知单”,实施锁车限时放行。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将车拖离现场,并摆放反光锥筒,张贴“违法停车通知单”,提醒车主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罚并取车。同时,充分利用智能交通系统高清摄像头,24小时抓拍机动车乱停乱靠行为。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