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6 07:3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韩佳

近日,市林业局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石门县专题座谈调研人大代表第85号建议《关于抓好野猪种群控制工作有效解决野猪致害的建议》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强调,全市林业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办好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石门县林业局采取制定防控方案、为林农购买野生动物致害保险、组织专业队伍对危害严重区域进行狩猎防控等措施,积极开展野猪危害防控,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至2021年,石门县林业局投入资金80万元为林农购买野生动物致害保险。目前,野生动物致害保险理赔正在运行中,石门县人寿财产保险公司审核审定60余户损失情况,理赔了50余万元。2021年4月,石门县林业局将《石门县野生动物致害调查报告》送到省林业局审查,申报野猪防控指标,省林业局行文下放2022年度石门县野猪狩猎计划170头,目前已狩猎野猪15头。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