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系统部署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6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邰雅麟 通讯员 汪新宇

6月13日,市农业农村系统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市农业农村系统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现更加出色的作为,以清廉务实的干事作风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作风建设新局面,不断优化提升廉洁务实担当的干事氛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到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挥纪律推力,着力压实工作责任,围绕扛稳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严格纪律监管,着力落实惠农政策,确保每一分惠农资金都由农民享有;强化举一反三,着力推进问题整改,对标省市关于化肥减量问题销号要求,确保6月底前销号;健全长效机制,着力建设清廉机关,以“清廉润农”为主题,锻造清廉农业队伍,推进清廉农业服务,打造清廉农业项目,弘扬清廉农业文化。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