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助力社区恢复“颜值”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6 07:3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妮 通讯员 周苗

昨日,常德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帮扶社区开展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落实“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帮助社区恢复“颜值”。

位于武陵区启明街道马家 社区的绿化带区域,存在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不仅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也影响了该社区的“颜值”。为此,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垃圾清理整治。

当天,大家冒着酷暑,使用夹子、铲子等工具对该地段堆放的玻璃、编织袋等建筑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遇到工具不好清理的垃圾,该中心的干部职工就徒手捡拾。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将现场的垃圾全部清理,为周边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工作,坚决遏制垃圾乱堆乱放乱丢现象。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