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5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任鸿雁

近日,市委组织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警惕“作风病”、打通“中梗阻”——全市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片》,签订了《优化营商环境承诺书》。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常德发展。组织部门要带头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号召,立足工作实际,多思考、多谋划务实举措,做好结合文章,坚决杜绝损害营商环境的各类行为,为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今年,市委组织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部机关服务市委中心大局的重要工作来抓。前期,部机关组织党员干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常德经济助力”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下发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下一步,部机关各党支部将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特点,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为园区、企业、人才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和问题。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