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财政大力支持农产品“德品入深”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4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戴志宏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市财政发挥资金引导激励作用,近两年安排2000多万元专项资金,助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我市农产品“德品入深”。

近年来,市财政局统筹预算安排,保持投入力度,在2021年安排近1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粮食生产、茶叶、畜禽等32家供深合作社建设基础上,2022年,在支持供深合作社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农业龙头企业扶持等方面继续安排1200万元专项奖补资金,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提升,积极支持举办常德农产品“圳品”认证培训班,促进“圳品”认证。同时,市财政局加强资金监管,联合市农业局、市农业科技园区对全市已申报“圳品”认证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通过翻阅资料、现场验收等方式,直面企业生产全过程,确保财政资金用到实处。目前,我市5家企业的17个产品已获评“圳品”。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