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工保中心开展重点企业工伤预防培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7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黄云

连日来,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邀请工伤预防专家,深入常德国力变压器有限公司、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伤预防项目企业,开展工伤预防专项培训。截至目前,已在14家企业组织培训15场,参训1000余人。

此轮培训旨在帮促企业和职工提升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有效控制和降低工伤事故发生率。培训中,工伤预防专家结合案例,以提问互动、视频播放等方式,具体分析事故隐患,深入浅出地讲解事故防范管理、高风险作业管理、常见事故预防及处理等工伤预防知识,并重点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中管理人员安全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从事故预防原理、企业主要作业活动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工伤事故的源头,提供了预防方法。

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持续对全市26家重点工伤预防项目企业进行专项培训和动态监测,扎实推进工伤预防各项工作,让工伤预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