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部门协调会为新法“划权责”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7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昨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常德市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常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管理部门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机关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等与电动车充电安全、生活垃圾管理有关部门的负责人,通过座谈、协商等方式,以进一步明确职能部门的职责权限,厘清责任,避免“九龙治水”等情形。

会上,与会者围绕上位法,电动车充电、生活垃圾管理两部草案,就“主管部门究竟是谁”“相关名词如何解释”等,展开激烈讨论,有理有据,畅所欲言。同时,两部法规立法专班的工作人员也就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李育智对与会者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两部法规的立法专班将就本次会议讨论的有关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判,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逐一论证、逐一解决。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