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主题活动

变“被动服务”为“主动问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2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贺亮

连日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各党支部陆续前往服务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主题活动。

该中心第一党支部成员前往西洞庭管理区,以“助力养殖企业健康发展,规范养殖科普用药”为题,为部分养殖企业负责人和养殖户进行授课,全面讲解了畜禽水产品抽样规范、兽药残留体系、禁用药物及化合物名录、兽残检测结果判定等相关知识。第二党支部成员先后深入10个生猪屠宰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指导屠宰企业落实动物防疫、肉品质量安全及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武陵区东江乡淡水鱼苗种场,开展“服务水产养殖企业、宣传绿色健康养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向养殖户宣传普及水产养殖用药减量、水产种业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指导养殖户生产出绿色健康的水产品。

今年来,该中心紧紧围绕解决“服务不主动靠前、服务不标准规范、服务不精细精准、服务不注重实效、服务不清正廉洁”等问题,结合“初心为农服务提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带头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践行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在政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理念、服务路径、服务作风和服务成效上进行突破,积极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更好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服务畜牧水产行业的积极作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