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2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芳影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到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慰问社区困境儿童、开展志愿者服务、包粽子等环节,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困境儿童们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并送出球拍、跳棋、笔等文体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志愿者们包完粽子后,前往市城区实通花园小区,与贾家湖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清理“牛皮癣”、楼道垃圾等志愿服务工作,并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引导市民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传承传统文化习俗,又能投身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中。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定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文明创建、主动投身文明创建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