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1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何奇

近日,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市直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履行两新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对2021年度市直综合(行业)党委书记抓两新党建进行述职评议,安排部署2022年两新党建工作。

会上,16名市直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逐一点评,指出了问题,并对抓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两新党建工作,要以强化政治建设、突出组建攻坚、抓实重点任务、促进作用发挥为目标,持续抓好“两个覆盖”、行业党建、党员教育管理等日常工作,深入开展“双百工程”“党建引领、助力千企”等特色工作,大力推进产业链党建、园区非公党建等重点工作,探索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等难点工作,积极探索发挥两新党组织实质作用的途径和方式,有效推动党建工作融入服务发展、融入中心大局。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