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多部门严查非法驾驶高速艇摩托艇违法行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31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覃天

日前,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武陵区公安局水上派出所等部门,针对辖区水域内非法驾驶高速艇摩托艇的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据调查,在市城区通航水域内,有市民个人或民间组织未经批准擅自驾驶高速艇、摩托艇从事游玩、钓鱼、捕捞等水上活动,这些驾驶员及其使用的高速艇、摩托艇大多数未取得相关证件,既影响来往船舶正常航行,驾驶人自身安全也无任何保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采取执法与普法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擅自进行水上活动,同时,执法人员加大了巡查执法力度,坚决打击无证驾驶、船舶无证航行、非法捕捞等违法行为,确保水域安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