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守护百姓“钱袋子”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反诈宣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31 07:4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黄佳乐

为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23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常德市武陵工业园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警惕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口头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今年来,为贯彻落实4月21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老年人事业健康发展,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发挥市场准入、信用监管、食品安全监管、价格监督、打击传销、广告监管等市场监管职能作用,规范涉老“食品”“保健品”经营行为,依法查处涉老“食品”“保健品”诈骗案件和虚假宣传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检查市场主体200余户,专项行动有序推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