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系统多举措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6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杨淳

“您好,疫情期间请您佩戴好口罩,这是免费赠送的口罩,请戴好哦。”近日,市供销社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来到武陵区春申阁十字路口、武陵阁步行城等人口密集场所,劝导过往行人戴好口罩,并免费分发口罩,宣传防疫知识,提升市民个人防护意识。

自常德全面开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全市供销系统闻令而动,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27日,市供销社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清理活动,对机关大楼和院落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市供销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以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通过每周定期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督促干部职工做好日常清洁维护,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

同时,各区县(市)供销社纷纷结合当地实际,以农村环境整治为切入点,通过召开群众会、发放倡议书和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广泛宣传,组织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农村清理垃圾、指导垃圾分类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