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农机工作调度会要求 确保完成36万亩机插机抛作业年度任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6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邰雅麟 通讯员 张维政

近日,全市农机工作调度会在市农机事务中心召开。会议盘点小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来,全市农机部门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通过采取开展机具补贴、作业补贴、育秧补贴、演示培训等措施,落实了机插机抛面积20多万亩。会议强调,全市农机系统要抓好机插机抛推广,抓住中稻、晚稻育秧关键节点,鼓励种粮大户、农机合作社开展机插机抛,确保完成36万亩的年度任务;要抓好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把好年检考试关,完成注销报废312台变型拖拉机的任务目标;要抓好农机维修保养服务体系建设,各地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逐步建立主体多元化、合作模式多元化、服务方式多元化的农机维修保养服务体系;要抓好机收减损工作,广泛开展培训宣传,积极组织开展机收减损比武竞赛活动,以赛促训提升广大农机手的减损技能。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