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检察长到市委党校讲法治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5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皮雅君

5月20日,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有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委党校2022年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科级干部进修班作专题授课。

课程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检察制度的历史沿革和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能定位、共同落实好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等方面,就如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刘有仁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共同推动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责任分工清单落地落实,以更加有力的法律监督助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