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5 07:4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张景斌

5月13日下午,市残联负责人到武陵区、常德高新区等处,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集中用人单位。这是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系列活动的缩影。

每年5月第3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5月以来,市残联以“保障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为主题开展七大活动,表彰“十三五”期间全市残疾人自强模范、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4家残疾人集中用人单位发放补贴经费,为20名残疾人发放创业扶持经费,为30名残疾学生或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发放助学金,为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辅助器具适配与发放,同时通过残疾人政策宣传活动、助残募捐活动等倡导扶残助残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