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4 07:3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单位暨“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尹正锡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保牌”工作,“清廉人大”机关建设是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也是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

尹正锡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文明创建和“清廉人大”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文明创建和“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对标对表、紧盯重点、惠民利民、强化自身建设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文明创建和“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协作配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