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3 07:5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明月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重温南丁格尔精神,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当天的庆祝大会主要表彰了常德市第三届“优秀护士奖”获得者,10名优秀护理管理者和40名优秀护士获得了表彰,市卫健委和市护理学会的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献上了鲜花。

会议指出,我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化护理改革,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效益,成绩显著。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为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坚决担当作为,做到“不兴伪事兴务实”;坚持服务为本,做到“以患者之心为心”。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