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督导饲料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2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邓兴华

连日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兽药饲料部工作人员,前往饲料生产企业,督导其安全生产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海大、湘大、通威、粤海等10家饲料生产企业,对企业粉尘防爆、安全防护、原料库、成品库、检化验室危化品的规范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情况表明,大部分企业粉尘防爆工作基本到位,企业对《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执行情况较好,产品质量安全总体可控。但也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原料库、成品库垛位标识管理不规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没有执行到位,生产日常记录登记不全等问题。督导组对检查出的问题向企业开具了整改清单,要求立行立改,并由相关县级饲料管理部门跟进核实整改完成情况。

督导组强调,饲料生产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搞好企业员工的安全培训,严把原材料和辅料关、生产工艺关和设备操作关,坚决杜绝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