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市农科院 联合开展“学劳模、讲奉献”联谊交流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1 07: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张博阳

5月6日,市总工会青年读书会、市农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学劳模、讲奉献”联谊交流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活动中,市总工会青年读书会青年干部参观了市农科院果树科普基地、油菜科研基地、马铃薯科研基地和红烨山庄科研合作基地,市农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各基地的研究方向和运营情况。

“农民需要什么,我就研究什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树举亲身讲述了自己从事农业科研工作36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劳动中的拼搏精神和科研中的创新历程,并勉励青年干部,争做政治过硬、业务求精、作风要实的新时代青年。

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劳模精神,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在平凡中铸就辉煌、成就伟大;学习创新精神,永葆奋斗活力,敢于担当作为,共同谱写青年干部的奋进之歌。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