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推进清廉交易中心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0 07: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姜美蓉 通讯员 张志家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交易”建设专题会议,明确中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推进清廉交易中心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1年,中心被评为“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市直单位”。如何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推进清廉交易中心建设。按照“当年有起色、三年大提升、五年大改观”的清廉交易中心建设目标,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防树并举,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进“负面清单”落地见效,注重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营造“激情干事、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中心党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配合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的工作,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严肃惩治“交易型腐败”,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