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8人获评湖南“最美农民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08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余欣洁

近日,省人社厅发布《关于“湘融湘爱·最美农民工”人选的通报》,来自常德市的龙兵、杨敏等8人获评湖南“最美农民工”。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人社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着重从品德高尚美、爱岗敬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振兴乡村美“五美”进行评判。经广泛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全省共有100人获评湖南省首届“湘融湘爱·最美农民工”。我市入选的8人是:常德市返乡创业联合会会长杨敏、湖南省三毛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继伟、湖南弘富莱供港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小玲、货车司机龙兵、石门县莉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始人裴文碧、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养部副经理汪鲁勇、湖南忆乡情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潘志、中联恒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焊接高级技师王飞鹏。

近年来,我市着力构建完善农民工服务保障社会协作体系,先后完成了农民工服务保障春节系列活动、农民工市民化融合样板建设、农民工服务保障社会协作、心系农民工主题宣传活动、农民工“急难愁盼”问题调研、家政服务劳务对接行动、组织化服务等一系列涉及农民工的重大服务保障活动。全市确定了20家“湘融湘爱”农民工服务保障社会协作单位,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关心农民工、社会各方协力关爱农民工的政策举措,听取和收集农民工的合理诉求,不断提升农民工满意度。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