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常德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加强城市维护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08 16:41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曾兰 通讯员 代晓曼

为集中解决市政道路安全隐患问题,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五一”期间,常德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对我市城区设施病害进行快速维修,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rtert_1620358359632.jpg

维护人行道

“五一”期间,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和市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开展“一清二换三维修”行动。连日来,他们清理检查井、清扫管道口沉淀堆积的杂物,防止管道堵塞,并对市城区破损设备如井盖、雨水口等进行了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了维护路面平整,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该中心还对损坏的地面和人行道进行了维修,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政设施维护工作。

fg gdsfr_1620358390930.jpg

清理检查井

rtre_1620358416668.jpg

更换雨水口

fgsy_1620358535844.jpg

更换井盖

此次行动,该中心共清理雨水口4个、检查井6个,更换井盖28个、雨水口45个,修补道路14处,维护人行道20余处。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到实处、抓出成效,扎实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